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love, new year

一個人來到台北


為了這個


張懸


很認真的在簽名 簽完以後會很誠懇的跟你握手
有多誠懇呢? 她會很用力的握著你的手對你說祝福的話(手力超大的,痛...)





卡片單曲 love, new year


在心裡和你握手
新年快樂。for good or bad, there's always somethings more






一份給我 一份送人



Love, New Year.
詞曲:張懸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
把話說出口 然後緊擁
於時間的長廊上 你再也不等我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
把話說出口 我們錯過
任好壞開花結果
整個世紀末人們都曾聽說
關於那個角落裡的故事
山河並肩坐著 各自聆聽幸福的聲音
我是瘋狂的, 而你慈悲
我是綻放的. 妳是玫瑰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Happy happy new year
我們的理想國


這張單曲的收入將捐給公益團體 請多支持:)

張懸 「Love, New Year」影像紀綠片 #01








1 則留言:

提到...

嗯我才好奇你怎麼會想特別跑去臺北一趟
原來是有喜歡的歌手簽名會呢。
不過我當天要上班就是。

其實握手也是很重要的一種社會交際,
有些人跟你握手就匆匆而過,給人虛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