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音悅胡椒餅

忙碌的星期六

在板橋考完試後馬上又和小毛衝到西門町的十字亭給billy請客
沒想到PFC一整團的人去吃阿
害我跟小毛兩個遲到的只能坐在旁邊小桌子QQ"

今天鵝肉是吃到飽吃到吐吃不用錢的
吃到很飽的時候billy才問我要不要吃鵝血

阿!你是不會早點問喔 我要鵝血跟筍絲阿(下次啦)

吃飽以後PFC街拍團就到西門街上拉妹妹拍照
不過我沒跟

陪billy去億X頌買耳機以後
又跑去音悅買了隻ES7

進去音悅有嚇到怎麼有兩個可愛的正妹店員
試耳機還可以顧眼睛XD

在走進去又嚇到怎麼整間店滿滿的人=.="
本來想試聽一些耳機就算了

結帳櫃台有點矮 害我不知道看哪邊.....只好一直看著天花板......(謎)




回程時買了有名的音悅胡椒餅嘗鮮
覺得比師大那間便宜又好吃多了

生意還不錯 一出爐就被外帶光了

剛烤出來 燒疼疼

香酥餅皮加上青蔥肉餡

味道不差 外帶回來烤過一樣好吃



背了一天的相機 拍了三張 沒電....Orz

繼續背著沒電的相機去看電吉他
有名的金螞蟻也是人山人海
fender的clean tone真是太銷魂了
不過因為現金不夠加上帶了一堆書和相機在身上
實在沒體力在扛吉他跟音箱了

等我!有一天我一定會帶妳回家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