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海宴食記




新竹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忠孝店)

更詳細的介紹請看:
P0001 ㊣神豬瑪法克育成計劃 的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merfolk/22196195



想吃海鮮,
剛好朋友又丟了這網頁,
週四休假就去挑戰了。

好吃!

海鮮大又鮮甜,沒有腥味,
無限供應的肉片也是,
不像一般吃到飽的廉價肉片,
但是油脂稍多,
蠻容易吃撐的。

能夠自取的餐點
雖然稱不上多,
但質量都讓我吃的蠻滿意的,
是享受美食,
而非一般劣質的食材
吃完胃會不舒服。

以後吃海鮮鍋我會再光臨。

如果不想花那麼多錢,
單點肉片鍋其實300元出頭,
一樣可以享受吃到飽。







( 因為我當天沒拍照,
圖轉自P0001 ㊣神豬瑪法克育成計劃 的網頁)


圖1 : 當天吃的海鮮鍋,
連服務費等等約400元。
蝦子跟蛤蜊真的就是那麼大喔!
( 約18公分吧? )
還有不少的鮮蚵。



圖2 : 這應該是蛤蜊鮮蚵鍋吧。
附的酸甜沾醬不錯,
我後來又要了一盤來配。


圖3 : 鮮甜含脂的肉片,當天吃掉兩盤。




用餐時間限兩小時稍微趕了些,
不過也沒幾人能連續吃兩小時吧。

雖然我覺得料的種類略少,
其實海鮮船+ 肉片吃完
也差不多撐死了www

沒有留言: